校领导带队赴东北大学调研党建工作
2019年04月03日   党委组织部

(刘岩冬/文)3月27日、28日,校党委副书记杨锐锋,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世彬一行6人赴东北大学调研党建工作,部分学院党委书记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东北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明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及党建工作经验;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围绕“全国党建示范高校”培育创建工作,以“厚植基础特色品牌,新时代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的实践与探索”为题,详细介绍了东北大学基层党建工作的总体情况和特色工作。该校机关党委、文法学院党委、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基层党委开展工作的具体做法和经验。

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还围绕党校工作、机构建设、组织员队伍建设、样板党支部建设、干部教育培训等话题与对方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28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到东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了交流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武建军重点介绍了学院通过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培养人才梯队、促进一流学科发展和推动学科建设的做法,以及学院各党支部将党内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融合案例、党支部开展“对标争先”评比工作及参与活动立项工作。调研组成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党员之家。

4月2日,杨锐锋组织召开了调研总结会,调研组成员围绕调研期间所见所感,就基层组织建设、党建课题立项、党支部培育、主题活动等交流了启示和想法,对学校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调研组成员表示,在借鉴学习其他兄弟院校典型做法的基础上,将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工作,不断总结、不断提升,促进我校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

上一条:学校召开内部控制规范实施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莫斯科国立苏里科夫美术学院院长柳巴温访问我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