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哈尔滨师范大学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大型综合供需洽谈会
2019年04月04日   人民网

人民网哈尔滨3月31日电(汪晓涛)3月31日上午,哈尔滨师范大学首场主题为“留在龙江、扎根龙江、作为龙江、振兴龙江”的2019届毕业生春季大型综合供需洽谈会在该校江北校区举办。

此次洽谈会共提供9472个岗位,吸引5589名应聘毕业生和兄弟院校毕业生赴会。共有来自黑龙江、上海、北京、天津、辽宁、吉林、江苏、浙江、山东、福建、广东、广西、海南等20个省市自治区的数百家用人单位到会招聘,并首次设立龙江招聘专区,其中佳木斯市教育局、齐齐哈尔市教育局和绥化市教育局等省内8家地市教育局、公办学校10家、民办全日制学校18家,教育培训机构2家,企业62家。省外招聘单位129家,教育单位72家。

洽谈会上,前来应聘的毕业生递交简历、询问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和招聘要求,并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与互动,更加直观有效地了解用人单位的整体需求,更加准确地审视和定位自己的综合能力,从而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学校就业指导处职业生涯规划教研室的老师们主动参会,现场为毕业生专门提供就业指导和简历诊断等服务。在学生就业指导处设置的就业政策宣传展区,参会毕业生纷纷驻足仔细观看、了解就业有关政策和知识。

哈尔滨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辛宝忠表示,哈尔滨师范大学为努力搭建企业与高校精准对接的人才供需平台,哈尔滨师范大学将开展更多形式的校企对接、校企合作,引导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

据悉,综合洽谈会现场招聘结束后,于3月31日下午进行了面试、考试、试讲等各环节。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东北四校调研“三全育人”工作
下一条:光明日报《光明论坛》刊发我校段虹文章 学习强国《学习时评》转载: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的原创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