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作品入选“第二届深圳国际水彩画双年展”
2020年08月04日   党委宣传部

(盛志伟/文)为加强当代水彩艺术的中外对话与交流,使水彩画在更为宽阔的平台上激荡出新的创作理念和表现方式,以开放、多元、包容的文化精神融入时代发展的潮流,打造国际水彩画展览平台,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第二届深圳国际水彩画双年展”在深圳举办。

本次展览共收到来自国内外的2800件参展作品,最终评选出199件作品,包括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加拿大、日本等国的优秀参评作品。我校美术学院师生六件作品入选“第二届深圳国际水彩画双年展”,充分体现了我校的艺术教学与创作水平。其中,赵龙教授、闫海涛教授、研究生王奕力的作品获得前50名“入会资格”,为我校赢得荣誉。

第二届深圳国际水彩画双年展复评结果(复制链接至浏览器即可查看)

https://www.caanet.org.cn/newsdetail.mx?id=7738&from=singlemessage

上一条:哈尔滨师范大学党委书记 、智库专家辛宝忠教授谈龙江振兴:教育扶贫关键是要补短板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0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及农村教育硕士开学典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