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2020年11月22日   党委宣传部

11月22日上午,学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行知楼0107会议室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的汇报。表决了《关于校长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学校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情况,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酝酿情况和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选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教代会执委会候选人名单、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通过了哈尔滨师范大学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一次会议、第十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集人建议名单。


图 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以上图片由100工作室提供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我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代表团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