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第十二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全国金奖和最佳口才奖
2020年11月25日   传媒学院

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的第十二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于11月24日在福建平潭落下帷幕。经过初赛选拔,来自全国的75名选手进入复赛。经过复赛的激烈角逐,有35名选手进入全国总决赛。最终,我校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2020级硕士研究生王贺荣获本次大赛全国金奖、最佳口才奖,并得到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的工作邀约。同时,2019级本科生赵辰杰、许航齐荣获优秀奖。

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系主任阎菲担任黑龙江代表队指导教师,青年教师孙佳担任比赛领队。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鞠萍、朱迅,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影视传媒系主任杨乘虎,台湾知名主持人陈海茵、唐从圣担任全国总决赛评委。

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此前已成功举办十二届,历届参赛选手均以高校大学生为主,挖掘选拔了一大批富有潜力的电视主持新秀,推动了海峡两岸青年的文化交流,拓展了两岸电视文化交流合作空间,推进了两岸电视文化的相互借鉴、共同发展。

图 颁奖现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及教学大纲修订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第一所独立孔子课堂成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