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基层党委书记工作例会
2020年12月09日   党委组织部

(刘岩冬/文)12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基层党委书记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杨锐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砾,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世彬,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姜玉洪出席会议。各基层党委书记、党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采用两校区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会议由杨锐锋主持。

图 党委副书记杨锐锋主持会议

图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砾讲话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考核评议工作、2021年度党员发展工作、正处级干部政治素质档案建设工作、学校2019年政治生态考核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主题教育整改总结工作等进行了布置和说明。

郭砾在讲话时指出,各基层党委要持续做好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工作,学校已经先行一步成立了理论宣讲团,下一步要在推进和落实此项工作中取得实效。各基层党委要切实做好假期学生管理工作,做好学生假期疫情防护教育和安全教育,细致做好假期前各项工作,保证学生顺利进入考期并组织学生有序离校。

杨锐锋传达了《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的文件精神,要求相关部门要结合学校实际做好任务清单,认真贯彻落实。他强调,各基层党委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统筹规划、合理安排,要高度重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工作,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要充分发挥主体责任,着重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要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他要求各基层党委要严格遵守领导干部履行请告假制度,保证假期前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图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喜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重点支持项目资助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2020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优秀校园主播评选活动中获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