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哈尔滨)新闻出版产业融合发展智库”对接会在我校举行
2020年12月19日  

(梁继峰/文)12月16日上午10:00,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朱彦铭一行5人赴我校举行“中国(哈尔滨)新闻出版产业融合发展智库”对接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郝文斌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万鲁河主持。

郝文斌对朱彦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10月20日“中国(哈尔滨)新闻出版产业融合发展智库”落户哈尔滨师范大学以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筹备智库建设事宜。哈尔滨师范大学作为一所具有深厚底蕴和悠久历史的省属重点本科大学,多年来一直秉承“敦品励学,弘毅致远”的校训精神,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毕业生。学校在智库建设方面具有较强的学科优势,文化艺术特色鲜明,拥有美术学院、音乐学院、传媒学院、国际美术学院4个艺术学科专业学院以及西语学院、斯拉夫语学院、东语学院等3个外国语言文学学科专业学院,涵盖英日俄等10个语种,学科门类齐全,在国内具有重要影响力。更为重要的是,学校还拥有一大批具有浓厚家国情怀的专家学者,学校上下一心,一定能够圆满完成上级部门交托的重任。

朱彦铭代表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向哈尔滨师范大学为全市文化产业发展及“中国(哈尔滨)新闻出版产业融合发展智库”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要充分发挥大学在智库建设中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平台优势,打造一个开放、融合的发展平台,为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委宣传部将对智库建设提供政策、资金方面的支持,力争将哈尔滨的新闻出版产业打造成国内知名品牌,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助力献策。

对接会上,智库成员斯拉夫语学院院长赵秋野、传媒学院院长孟宪德、学术理论研究部主任孙树勇、哈尔滨市印刷协会名誉会长石文利等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图 会议现场

      

上一条:校长孙立军在全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上作典型经验交流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院(部)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专项检查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