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春节期间看望慰问在哈留学生
2021年02月24日  

(刘超/文)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23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喜田来到国际教育学院,看望了在公寓中居住的27名留学生、校外居住的22名留学生和一线工作人员,并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图 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喜田看望慰问在哈留学生

在慰问时,张喜田与在校留学生们亲切交谈,对留学生们在假期能够自觉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克服生活上的困难和心理上的压力提出表扬,鼓励留学生们要以乐观健康的心态面对疫情,坚持锻炼身体,安排好学习和生活。同时,张喜田对国际教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一直工作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做好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维护校园的安全和稳定。

图 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喜田看望慰问在哈留学生

寒假期间,国际教育学院按照学校和上级主管部门的防疫要求,学院领导及相关人员多次组织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会议,全力做好在校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对校内居住留学生实行封闭管理,学院专人专车负责留学生生活物品采购和看病就医,对校外居住、中国境内居住的留学生实行一对一、点对点联系,做到底数清、信息准,并按照社区管理规定,全员进行核酸检测,牢牢守住留学生疫情防控安全线,确保了留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压实重点部位、哨点主体责任应急预警问题谈话
下一条:省教育厅厅长赵国刚来我校督导检查新学期开学时段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