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深入江南江北校区检查指导校庆筹备工作
2021年04月27日   党委办公室

4月26日,校党委书记辛宝忠,校长孙立军,党委副书记杨锐锋,党委副书记郭砾,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明,党委常委、副校长尹剑锋,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世彬分别深入校史馆和田家炳传媒文化教育研究中心检查指导在建项目工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学校领导认真听取校史馆和田家炳传媒文化教育研究中心在建项目的工程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项目设计方案、板块划分、施工进度等情况,尤其对校史馆展陈布局、多媒体展示、墙面展示等进行实地检查指导,对校史馆建设周期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 学校领导检查田家炳传媒文化教育研究中心在建项目


图 学校领导检查校史馆项目进展情况

辛宝忠指出,校史馆建设要体现学校的历史沿革,突出学校的办学特色,展示学校各个阶段的发展成果与风采,让全校师生、全体校友充分感受到学校7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卓越成就。他强调,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建设工作,筹建校史馆和田家炳传媒文化教育研究中心是迎接建校70周年校庆纪念活动的一项重要工程,是展示学校办学实力、办学特色尤其是再现学校办学历程的最佳平台,是各级领导、各界校友和广大师生在校庆期间将要参观的场所,要举全校之力保质保量如期建设好校史馆,使我校建校70年来的第一个校史馆能全方位、多角度、客观地、立体地呈现出我校办学历程和辉煌成就,努力将校史馆和田家炳传媒文化教育研究中心打造成70周年校庆的亮点工程。

孙立军指出,要以70周年校庆为契机,加快推进校园文化和基础设施建设。校庆前的重点在建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各施工单位务必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按期交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施工方和设计方,着力打造精品工程,确保建设项目在校庆前竣工并投入使用,实现校庆在建项目的完美收官,为70周年校庆创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和氛围,为学校70周年华诞献礼。

以上图片由党委宣传部提供

上一条:“第三届学院的品格——中国‘学院水彩’学术研究展”我校美术学院获奖作品居首位
下一条:校庆前夕学校领导慰问离退休老同志、老专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