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为教职工送去端午节慰问品
2021年06月07日  

(李嘉炜/文)艾草芬芳,粽叶飘香。在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3日、4日,校工会代表学校为全校教职工送去端午节慰问品。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砾代表学校党委和工会分别到保卫处和体育科学学院为教职工提前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对广大教职工长期以来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图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砾到保卫处送去端午节慰问品

为将学校的关怀和慰问及时送到教职工手中,校工会精心组织、细致筹划了端午节慰问品采购及发放工作,分别在两个校区35个分发地点发放了2700余份端午节慰问品。一盒盒沉甸甸的慰问品融入了学校浓浓的情谊和细致入微的关怀,使大家提前感受到了佳节的浓厚氛围和“家”的温暖。收到节日祝福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送来的关心,这个端午节过得更温暖、更有味道了。

图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砾到体育科学学院送去端午节慰问品

近年来,校工会按照全国总工会、省总工会有关文件精神,坚持在传统佳节为教职工发放节日慰问品,传达学校党委对教职员工的关怀与问候。今后,校工会将进一步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激励广大教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促进我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第四届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二指导组赴我校列席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