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部署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1年11月23日   保卫处

(宋庆春/文)11月23日上午,我校召开校园安全专项整顿暨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部署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国峰主持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保卫处、产业处、后勤管理处、教学仪器设备管理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处、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团委、学生就业指导处、研究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 会议现场

会上,徐国峰传达了省教育厅等15部门联合印发的《全省校园安全专项整顿暨新一轮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方案》,并就我校的安全专项整顿暨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作了动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徐国峰强调,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既是落实上级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基础,必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抓好落实;在排查和整治过程中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要切实把学校和师生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查找出来、解决掉,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要认真做好信息报送,做好沟通协调,把这次专项行动做扎实,做到有经验总结、有显著成效。

学校安委会办公室主任、保卫处处长刘宪辉解读了我校安全专项整顿暨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方案,就重点任务和工作方式等内容作了说明,并听取了参会人员的意见建议。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四届黑龙江省及俄罗斯远东地区大学生数学和计算机竞赛中获奖
下一条:省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