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二届统编历史教材全国教学大赛中获佳绩
2022年01月06日   历史文化学院

(王耘/文)在2021年岁末结束的第二届统编历史教材“精彩一课”全国教学大赛中,由我校历史文化学院王耘老师指导的历史学专业2019级管浩然同学荣获一等奖。

历史教材“精彩一课”全国教学大赛由中小学(中职)历史国家教材建设重点研究基地主办,是目前全国高校历史学专业师范生技能竞赛最高水平的赛事。每所参赛院校派出2名2019级本科生进行40分钟左右的模拟课堂教学。本次比赛受到疫情影响,最终通过递交教学设计和赛课录像,采用线上形式进行比赛。

备赛过程中,历史文化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组成教师指导团队,全方位多层次打磨课堂教学,最后取得优秀成绩,展现了学校和学院长期以立德树人为己任,重视师范教育特色发展和学生师范技能培训,持续开展“一践行三学会”师范人才培养实践的成果。

上一条:学校领导深入江南校区检查指导艺术类招生考试和假期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学校领导深入江北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假期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