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深入江南校区检查指导艺术类招生考试和假期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1月06日   校长办公室

(陈宏飞/文)1月5日上午,校长孙立军,党委常委、副校长尹剑锋,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辉,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国峰深入江南校区检查指导舞蹈学类专业省级统考和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走访慰问假期留校学生。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招生工作处、保卫处、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图 校长孙立军一行检查艺术类招生考试工作

孙立军一行首先来到2022年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舞蹈学类专业省级统考现场,认真听取现场负责人关于考试组织工作的情况汇报,并通过考场监控设备,检查考场内考试情况。孙立军指出,我校发挥艺术类专业优势和特色,承担了大量艺术类省级统考工作任务,招生、纪委以及后勤保障等部门占用假期时间,做了大量严谨细致的工作,有力保障了考试的顺利进行。孙立军代表学校对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孙立军强调,艺术类招生考试社会关注度高,相关部门要严格遵守要求,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程序,狠抓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招生工作阳光、透明、公开,让考生和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同时,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好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全力保障考生和考务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考试平稳、有序进行。

图 校长孙立军一行检查江南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离开考场,孙立军一行来到江南校区正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保卫处工作人员。孙立军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同时,大量社会考生将进校参加艺术类术科考试,给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压力,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假期校园管理的有关规定,进一步加强校门管控。同时,他要求现场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防寒保暖。

图 校长孙立军一行看望慰问假期留校学生

图 校长孙立军一行看望慰问外籍留学生

随后,孙立军一行来到学生公寓,看望慰问假期留校学生。在学生五公寓,孙立军走进寝室,检查室内供暖情况,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她们假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孙立军叮嘱学生们,留校期间一定要注意个人安全,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返乡途中要尽量“两点一线”,做好个人防护;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学校反映,学校将尽最大努力帮助学生。在留学生二公寓,孙立军详细了解外籍留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疫情对他们的影响。孙立军要求学生部门、后勤部门和相关学院要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尽全力保障好假期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二届统编历史教材全国教学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