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2年01月08日   党委组织部

(刘岩冬/文)1月5日上午,学校在行知楼1015会议室组织召开校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校长孙立军、党委副书记李庆霞出席会议,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庆霞主持。

图 校长孙立军讲话

图 会议现场

李庆霞通报了学校党委书面征求全校各基层党委、各党支部、师生代表和民主党派人士关于对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意见情况,明确了召开现场征求意见座谈会的目的,并进一步征求部分机关职能部门的意见,为开好本次学校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与会人员围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和要求,针对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为师生解难题;贯彻新发展理念、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聚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效保障改善民生,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应对急难险重、风险挑战,提高能力本领,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表现发表了意见,并结合学校发展和各部门工作实际,在党史学习教育、理论中心组学习、教学科研、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后勤民生、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孙立军在讲话中指出,开好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有力抓手。孙立军代表学校党委向提出宝贵意见的各基层党组织、机关部门、师生群众代表表示衷心感谢。孙立军指出,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政治高度又符合实际,既是站在学校发展的角度想问题、找不足,又是以学校主人翁的角度谈意见、找原因。学校将梳理分类,及时纳入到学校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中,认真剖析、提出整改方案和措施,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整改行动回应师生的期盼和希望。

孙立军强调,学校领导班子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提高思想政治站位上做好表率,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总结工作,并在持之以恒推进常态化制度化长效机制的建立上下功夫。要带领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2021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哈师大考点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学校领导深入江南校区检查指导艺术类招生考试和假期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