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劳动妇女节 | 我校党委书记孙立军慰问离退休女教职工​
2023年03月09日   离退休工作处

3月8日,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孙立军代表学校党委慰问离退休女教职工,并为离退休女教职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游艺活动剪彩。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慰问,400余名离退休女教职工参加活动。

慰问过程中,孙立军在向全校离退休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指出在学校发展建设进程中,女教职工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哈师大教育事业的建设者、参与者和见证人,全校女教职工以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为学校强校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用立足岗位、敬业爱生,追求理想、兼顾家庭的可贵品质撑起学校和家庭的“半边天”。希望离退休女教职工不断丰富精神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继续关心、支持、参与学校发展建设,在“国内一流师范大学”建设新征程上继续贡献“巾帼力量”。

 慰问活动结束后,孙立军为游艺活动获奖代表颁发纪念品,并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上一条:国际劳动妇女节 | 我校召开“巾帼展风采,岗位立新功”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下一条:喜报 | 我校喜获2023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