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承办黑龙江省“市委书记进校园”专场招聘会
2023年04月23日   学生就业指导处

(冯亮/文)由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省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我校承办的2023年度“市委书记进校园”引才活动哈尔滨师范大学专场招聘会于4月22日上午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砾出席活动。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省社会保障厅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各学院负责同志、毕业年级辅导员和2023届毕业生参加活动。

本次招聘会,是我校继“丁香人才周”专场招聘会和“青春新篇章 扬帆再起航”春季大型招聘会后,承办的又一场大型招聘会。学校利用主场办会的有利契机,充分动员各学院学生积极参与,踊跃应聘,应签尽签,现场共有来自我校和省内兄弟院校5000余名2023届毕业生参加,我校参会人数超过4000人。本次活动,省内13个地市全员参与,是近年来参会最齐,岗位释放最多的一次招聘会,共组织下辖区、县(市)220家单位参会,释放师范类和非师范类就业岗位17000个,部分地市、边境县推出灵活引才政策,通过考核现场签约,受到学生欢迎和好评。

通过承办“市委书记进校园”活动,学校积极与省内各地市、县开展就业创业合作洽谈,签署就业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与省内13地市密切联系,不断夯实校地合作基础。学校将抓住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利契机,持续做好就业宣传和招聘工作,引导2023届毕业生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充分利用好各类招聘平台,积极就业,充分就业,不断提高就业质量和留省就业率,为建设“六个龙江”实现“八个振兴”做出师大学子贡献。

  

上一条:我校成功承办全国证据推理与人工智能(ERAI2023)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承办第五届黑龙江省高校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