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地理与资源管理学系访问团来我校访问
2011年08月31日   地理科学学院通讯员张冬有

暑假期间,香港中文大学副校长冯通率香港中文大学地理与资源管理系专家学者一行10人来我校地理科学学院进行教学科研交流访问。

图 副校长李凤飞与香港中文大学副校长冯通互送礼物

副校长李凤飞代表学校对香港中文大学来访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对方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冯通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介绍了香港中文大学相关专业的情况。

交流会上,香港中文大学地理与资源管理系主任陈永勤与我校地理科学学院院长万鲁河分别介绍了各自学科专业的教学、科研以及管理等情况。地理科学学院的相关专业教师与香港中文大学的专家就共同关心的教学与科研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通过交流,香港中文大学地理与资源管理系与我校地理科学学院就科研合作、互派教师访问、学生实习、研究生培养等达成了合作意向。

上一条:学校领导率领检查组对开学初教学等各项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下一条:我校被省纪委确定为廉政文化进校园示范点单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