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省纪委确定为廉政文化进校园示范点单位
2011年08月30日   纪委

今年5月,经省高校纪工委推荐,我校被省纪委确定为黑龙江省廉政文化进校园示范点单位,是示范点单位中唯一一家高等学校。

几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注重对广大教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政教育,注重加强民主建设和反腐倡廉制度建设,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学校党委坚持经常性地开展党风廉政的学习、宣传和教育活动,党委中心组带头学习党纪党规,各级领导干部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越来越多的学生骨干通过“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自觉接受廉政教育,广大教职工和学生积极参与廉政文化建设,创作了大量的廉政文艺作品,我校的党风廉政建设成绩显著,廉政文化建设扎实有效。学校先后被授予“全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黑龙江省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全省民主管理先进集体”,纪委、监察处被授予 “全国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先进集体”、 “全省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上一条:香港中文大学地理与资源管理学系访问团来我校访问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全国机器人大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