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提示
2009年12月30日   保卫科

随着圣诞节、元旦的到来,盗窃、抢劫、滋扰、诈骗、人身伤害等案件已进入高发期。根据历年同期的治安状况、发展趋势和发案特点,为保证全校广大师生员工度过安乐祥和的节假日,保卫处提醒各单位做好以下安全防范工作:

一、各单位需加强值班值宿工作,并在值宿期间对本单位所辖区域进行安全巡查。如在教学楼、图书馆等人员密集场所举办迎新年、联欢等大型活动的,举办单位应向保卫处提交书面申请,待审核通过后方可举行。

二、各单位在节假日期间应对学生及教职工开展安全教育,避免其人身财产安全受到侵害。

三、师生员工在校外参加大型活动要注意观察现场情况,识别警示标识,疏散指示标志等,避免发生拥挤、踩踏等事故。

四、学生夜间不要行走至偏僻区域,尽量结伴而行,并做到按时就寝。

五、注意饮食卫生,不暴饮暴食、不食用过期或变质食物,严禁酗酒,参加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

六、到餐饮娱乐场所活动时,注意妥善放置衣物和挎包,防止扒窃和拎包,以免财物损失。手机、MP3等物品要随身携带,谨防遗失。

七、如发现可疑情况请拨打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

江北校区:88060110;江南校区:88069110;

呼兰校区:57366110;阿城校区:53773180。保卫处

2009年12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发放200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江南、江北校区第一批甲流疫苗接种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