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韩中国民美谈佳话的通知
2009年12月30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值此韩中建交17周年之际,韩中两国关系取得了空前的迅速发展,两国关系发展的过程中,两国国民之间发生了许许多多互敬互爱、互相帮助的感人故事。因此,为进一步促进韩中两国国民之间的相互理解,增进友谊,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计划在韩国驻华大使馆及韩国国际交流财团协助下,针对韩中两国国民,征集以韩中两国国民在对方国家或在两国国民之间所经历的友好事例和美谈佳话为中心所创作的文章。

此次活动第一次以韩中两国国民的亲身体验为对象征集作品,所投文章将经过严格公正的评审,并向最终获奖者颁发奖金。望广大师生以自己亲身感受到的美谈佳话、感动事例为中心创作文章,踊跃投稿。

具体要求及参加办法参照附件

咨询电话:

驻沈阳总领事馆韩中美谈佳话征文大赛负责人 曹小姐

电话:024-2325-7523

传真:024-2385-5170

E-mail:shcho09@mofat.go.kr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 张老师

电话:0451-88060295

传真:0451-88060297

E-mail:hsdgjjlc@hotmail.com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09年12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09/2010年度省属高校聘请境外教师资助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学校2007——200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