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09/2010年度省属高校聘请境外教师资助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2009年12月30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各有关单位:

2009年度省属高校聘请境外教师专项资助项目评审已经结束,现根据省教育厅《关于2009/2010年度省属高校聘请境外教师专项经费评审结果的通知》(黑教外函【2009】330号)文件,将我校获得资助项目进行公布,请查看附件。

请各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项目申请计划书开展项目执行工作,在项目结束一个月内,提交“项目成果汇报表”,并于2010年8月15日之前,向学校教务部门提供网上教学课件,同时注明网址、密码等,由学校统一上报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备查。

附件:《2009/2010年度省属高校聘请境外教师(双语教学课程)专项经费评审结果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09年12月28日

上一条:关于江南校区暂停供暖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韩中国民美谈佳话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