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哈尔滨师范大学学生海外短期游学项目的通知
2018年04月20日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通讯员仲微微

为进一步开拓学生国际化视野,提高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联系,协调海外学校,针对我校学生特点设计丰富而专业的课程体系,纯正地道的文化体验,遴选海外短期游学项目线路工作。现将海外短期游学活动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一)英国伦敦南岸大学

教学部分:游学区域为英国伦敦南岸大学,全程计划为14天。

主要内容:学习课程包括英国历史及文化、英国的商业进程、LSBU电影制作、伦敦的幽默体现 、英式的传统烘焙、英国的先进工程以及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

(二)日本早稻田大学

教学部分:日本早稻田大学商学学术院知名研究员和讲师亲自授课,体验高品质课程,有机会与名师交流。全程计划为8天。

主要内容:参观极具影响力和实力的朝日新闻、东京证券交易所,见识国际著名企业风采;内容丰富的见学和参观,深度的讲解、了解一个不一样的日本,及其如何延续和成就了当下的日本社会。

(三)美国常青藤名校文化深度体验研学

教学部分:游名胜,访名校,一睹名校风采,亲身感受美国名校氛围,在地道的英语环境中提高英语。全程计划为14天。

主要内容:与世界名校——哈佛大学学生、耶鲁大学学生进行交流,了解如何留学美国、如何在美国学习生活、如何参加IELTS、TOEFL和SAT学习及考试,为留学美国做好充分准备。

二、报名条件及程序

具体要求参见各项目附件。请有意愿参加游学项目的同学按照相关规定,填写《哈尔滨师范大学学生海外短期游学申请表》后,到相关部门办理审批手续,最后把申请表上交到学生工作部。

三、咨询与报名

项目咨询:赴日:国际交流合作处段老师0451-88060295

赴美:国际交流合作处董老师0451-88060296

赴英: 国际交流合作处 盖老师 0451-88060297

项目报名:学生工作部 于老师88060182

附件:2018年哈师大短期游学项目附件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2018年4月20日

上一条:关于高校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举报电话及受理范围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举办“魅力师图”架标设计大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