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开通联图远程访问系统试用的通知
2018年05月17日   图书馆通讯员徐海荣

各单位: 

为了方便本校教师在校外访问图书馆的数字资源,图书馆联合北京联图科技公司开通了《联图远程访问系统》试用,我校教师可在校外访问以下数据库:中国知网(CNKI)数据库、超星读秀数据库、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数据库、Airitilibrary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维普知识资源系统、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Education Source( EBSCO教育专题大库)、NSTL外文回溯期刊全文数据库平台、Emerald教育类期刊合集、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数据库。欢迎全校教师体验! 

使用说明:

1、登陆系统:进入图书馆主页(http://lib.hrbnu.edu.cn/)中的“数字资源”选择《联图远程访问系统》;或直接登陆系统网址:http://218.7.221.66:9000/login.fds

2、用户名:工号(六位) 密码:111111(初始)

3、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咨询图书馆学科服务部,电话:88060463,我们将及时为您解答。

图书馆

2018年5月17日

上一条:关于经管专业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开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亚洲理工学院研究生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