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哈尔滨师范大学2018年度“宁齐堃”教学贡献奖评选结果的公示
2018年07月10日   教务处

按照《关于开展哈尔滨师范大学2018年度“宁齐堃”教学贡献奖评选奖励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于530日启动了2018年度“宁齐堃”教学贡献奖评选工作。各教学单位认真组织申报,教务处严格按申报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学校于79日成立了由教学院长、系主任、教学名师、教授代表等相关学科专家17人组成的评审委员会,现场听取候选人突出事迹陈述。经过评委名投票,最终评选出7获奖教师,具体名单如下:

序号

教师姓名

学院

1

丁森

马克思主义学院

2

于东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3

于静霞

美术学院

4

王月媛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5

王晓敏

传媒学院

6

李文胜

体育科学学院

7

魏树权

化学化工学院

现拟对评选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10日至713日。公示期内,如对获奖教师有异议,可向教务处或学校有关部门反映,联系电话:880601478806070888060626。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审批,学校批准后授予哈尔滨师范大学“宁齐堃”教学贡献奖。

教务处

                                      2018710  

 

上一条:关于哈尔滨师范大学2018年度“宁齐堃”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优秀奖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哈尔滨师范大学2018年度学生工作实践和思想政治教育理论研究课题拟立项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