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哈尔滨师范大学2018年度“宁齐堃”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优秀奖评选结果的公示
2018年07月10日   教务处

   按照《关于开展哈尔滨师范大学2018年度“宁齐堃”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优秀奖评选奖励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于530日启动了2018年度“宁齐堃”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优秀奖评选工作。各单位认真组织申报,全校共推荐16名侯选人教务处严格按申报条件进行了资格审查,有15名侯选人通过初审。学校于79成立了由教学院长、教学名师、宁齐堃奖获得者、教授代表等相关学科专家15人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选人现场教学情况进行评价,经过评委名投票,评选出10名获奖教师,现将评选结果按票数由高至低次序公示如下:

序号

教师姓名

教学单位

1

金兴伟

马克思主义学院

2

董宸

音乐学院

3

姚秀伟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4

席琰妍

传媒学院

5

金晓霞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6

陈杰

公共英语教研部

7

赵国生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8

邢义杰

美术学院

9

陈晓红

地理科学学院

10

滕祥金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现拟对评选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月10日至713日。公示期内,如对获奖教师有异议,可向教务处或学校有关部门反映,联系电话:88060147、88060708、88060626。公示期满无异议,报学校审批,学校批准后授予哈尔滨师范大学“宁齐堃”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优秀奖。

教务处

                                      2018710  

 

上一条:关于哈尔滨师范大学第三届教师“奉献奖”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哈尔滨师范大学2018年度“宁齐堃”教学贡献奖评选结果的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