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师范大学2018届毕业生考研奖学金(补报)评选结果公示
2018年10月16日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通讯员仲微微

各学院:

为鼓励我校应届毕业生考取国内大学全日制非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按照《哈尔滨师范大学关于调整对在校生发放奖学金、助学金的规定》(哈师大发[2007]73号)文件要求,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依据发放对象、评选条件、受限条件,对各学院上报的因未及时取得录取通知书的部分考研学生材料进行了审核、汇总,现将审核结果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18年10月16日至10月19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过期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88060138

电子邮箱:15246738110@163.com

附件:哈尔滨师范大学2018届毕业生考研奖学金拟推荐名单汇总表(补报)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2018年10月16日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加强读者证件管理的公告
下一条:哈尔滨师范大学2018届边远贫困地区就业奖金(补报)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