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加强读者证件管理的公告
2018年10月17日   图书馆通讯员徐海荣

近期,图书馆读者各类违规行为频发,出现诸如出入馆不刷本人校园卡、一人多卡自习区占座、租借他人校园卡入馆等现象,严重扰乱了图书馆秩序。为规范读者行为,保障广大读者权益,我馆将严格检查入馆人员证件,随时抽查在馆人员身份。

请校园卡信息不全的读者在2018年10月25日前到学校信息中心(行知楼123室,电话88060360)补全本人校园卡卡面信息,包括:照片、姓名、学号(工号)、学院、班级等。自2018年10月27日起,图书馆将安排工作人员随时核查在馆人员身份,来馆人员需随身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校园卡、学生证或研究生证等)。对人证不符或不配合查验人员,图书馆将视情况没收其校园卡、停止其图书馆使用权限并通报相关学院及学生工作处。

请各位读者理解、配合,望周知!

哈尔滨师范大学图书馆

2018年10月17日

上一条:关于2018年成人高考报名及考试时间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哈尔滨师范大学2018届毕业生考研奖学金(补报)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