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2018年10月19日   研究生学院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各位研究生同学:

根据财政部、教育部《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和黑龙江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文件精神,落实《哈尔滨师范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哈师大发[2016]3号)文件要求。

通过个人申请,硕士研究生经培养单位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选(并同时推荐博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经学校组织的评选委员会评选,并经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审核,决定推荐尹茜锐等5名博士生,闫闵等66名硕士生作为我校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推荐人选,现面向全校进行公示。根据教育厅要求,今年采取校院同步公示的方式进行,最终获奖结果以教育部批复为准。

对评选结果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自公示之日起请通过书面形式或者电话形式向学校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求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公示截止时间至10月25日。

联系电话:88060614。

联系人:刘 勇。

地 点:研究生院楼411室。

相关附件

哈尔滨师范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

2018年10月19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黑龙江省赛区复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校部分本科专业负责人调整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