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龙江讲坛进高校暨第265期行知青年讲坛活动的通知
2018年12月14日   团委通讯员刘强

各单位:

为引导我校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培养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提高我校女大学生的身心健康水平,增强女大学生建功立业的能力和热情,校团委将举办第265期行知青年讲坛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主题:女性的性别“特权”与性别“制约”

2.嘉宾: 郑杨

3.时间:12月18日(周二)18:30开始(提前30分钟入场)

4.地点: 科学会堂二楼

5.索票及换票方式:

(1)微信公众平台索票:12月15日(周六)19:00、12月16日(周日)19:00放票,限量100张,每人限一张;

方法:查找微信公众号“xzqnjt”或搜索关键字“行知青年讲坛”,关注并点击菜单栏中的“索票” 即可进入索票界面。

(2)现场索票及微信换票:12月16日(周日)8:30—17:30、12月17日(周一)8:30—17:30于行知楼0315室(请携带本人学生证或一卡通)进行索票以及换票。

6.咨询电话:0451-88060149。

嘉宾简介:

郑杨,大阪市立大学文学(教育社会学专攻)博士,哈尔滨师范大学东语学院副教授、副院长,硕士生导师。中日社会学会理事,黑龙江女性学研究会理事,哈尔滨市文明家庭促进会副会长。主要著作有《孤独な中国の小皇帝 再考―都市家族の育児環境と社会化》《アジア女性と親密性の労働》《Asian Women and Intimate Work》《21世纪的日本家庭,何去何从》等。主持国家社科基金“0-3岁城市家庭育儿困境与家庭政策研究”,省教育厅项目“从社会性别意识转变看女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研究”等。多次在龙江讲坛、省电台、省内多所高校做家长课堂、情商管理、亲密关系等公益科普讲座。

共青团哈尔滨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年12月14日

上一条:关于遴选2019年度与莫斯科大学、圣彼得堡大学互换奖学金留学候选人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哈尔滨师范大学考点报名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