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哈尔滨师范大学2018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博士岗位人员面试工作的通知
2018年12月21日   人事处通讯员李丽

根据《哈尔滨师范大学2018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公告》,我校拟于近期进行博士岗位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

1.时间:2018年12月24日8:30—11:00

2.地点:哈尔滨师范大学江北校区崇师楼B区406室

3.现场确认携带材料及有关要求详见《哈尔滨师范大学2018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公告》(网址http://www.hrbnu.edu.cn/)。

二、心理测试

1.时间:2018年12月24日14:00

2.地点:行知楼A317教室

三、面试

1.应考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个人简历10份及个人科研成果和毕业论文原件参加面试。

2.参加面试人员务必按时间安排进行现场确认和参加面试,不能按时进行现场确认或现场确认不合格或不按时参加面试人员,取消应聘和录用资格。

3.时间:2018年12月25日

4.地点:现场确认时通知

5.面试程序:

①抽签:同一岗位应考人员2人或2人以上的,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②面试环节:自我介绍、试讲、考官提问三部分。

③试讲内容:自拟题目,试讲内容自行确定,但必须为所报考岗位所要求专业和研究方向相一致的内容(授课对象面向本科生)。

④面试要求:需要使用PPT,有板书。

四、体检

1.面试通过人员参加体检,要求空腹,并携带本人身份证、一张一寸照片。不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取资格。

2.时间:2018年12月26日8:30

3.地点:哈尔滨师范大学江北校区校医院一楼体检中心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88060380

哈尔滨师范大学

2018年12月2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266期行知青年讲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图书馆开通Web of Science(SCIE,SSCI,A&HCI)及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