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行知青年讲坛特别企划活动的通知
2019年05月13日   团委通讯员刘强

各单位:

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促进我校师生汲取传统文化精髓,不断提高我校学生的人文素养,校团委将与龙江讲坛联合举办特别企划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主题:文化遗产让生活更美好

2.嘉宾:单霁翔

3.时间:5月16日(周四) 14:00开始(提前一小时入场)

4.地点:黑龙江省图书馆报告厅

5.索票方式:

电话索票:5月14日(周二)8:30—12:00拨打电话号码0451-88060149进行索票(限量20张票),索票成功后请于5月15日(周三)8:30—17:30至行知楼0315室(请携带本人证件)进行换票。

6.咨询电话:0451-88060149。

嘉宾简介:

单霁翔,研究馆员、高级建筑师、注册城市规划师。毕业于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城市规划与设计专业,师从两院院士吴良镛教授,获工学博士学位。故宫学院院长,中国文物学会会长。历任北京市文物局局长、房山区委书记、北京市规划委员会主任、国家文物局局长、故宫博物院院长。

共青团哈尔滨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年5月9日

上一条:关于图书馆举办2019年度第2期国学讲堂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图书馆举办哈尔滨师范大学“卷开锦绣 共享书香”读书季之“读书园”开园仪式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