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师范大学2019届毕业生“认领一棵树·留下一片绿”活动倡议书
2019年06月12日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通讯员仲微微

亲爱的2019届毕业班同学:

你们即将告别母校,校园里的一草一木都记载着你们的青春故事,四年的春华秋实都铭记着你们的奋斗历程。从2019年起,学校推出毕业“十个一”系列活动之“认领一棵树·留下一片绿”树木认养活动,以此来铭刻校园记忆,感恩母校栽培。你们认养的每一棵树都将在学校的精心呵护下茁壮成长,每一棵树都将饱含你四年的美好回忆和对母校的深深祝福。

在此,学校衷心希望全体2019届毕业班同学积极踊跃以学院、专业、班级或个人名义自愿进行树木认养,让青春之林伴随着母校共同成长,让校友精神届届相传、岁岁芬芳。

参天之树,必有其根;浩瀚之水,必有其源!来吧,毕业班的同学们,认养纪念树,播种青春情,让她从此与你息息相关,让她从此见证你的成长与荣光!

教育发展基金会

后勤管理处

学生工作部

2019年6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哈尔滨师范大学2019年度“宁齐堃”教学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国外教育调研访问学者项目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