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师范大学2019级(江南校区)《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
2019年09月17日   体育科学学院通讯员张保伟

江南校区各学院:

一、本次测试为集中测试。

二、测试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50米、800米(女)、1000米(男)。

三、测试时间:9.21-9.22共2天。如遇天气原因,由体科院教科办统一调整。(各专业具体测试时间随后下发)

四、测试地点:江南运动场。

五、本年度测试成绩上报教育部,除符合免测条件的学生外,其余学生必需参加测试,不得无故缺席。因缺少《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成绩而影响毕业,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如有特殊情况无法按时进行测试的集中补测,补测时间、地点等候通知。

六、其它事宜,请咨询体育科学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要求:

1、江南校区各学院辅导员请做好测试工作的思想动员,通知2019级(江南)本科学生按照测试时间安排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2、学生测试时必须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双证,缺少证件者不予参加测试。

3、要求测试学生在测试前针对测试项目认真进行体能适应性训练,穿运动服和运动鞋,按照通知时间准时参加体质测试。

4、测试过程中,发现替考等违反测试规定行为,按考试违纪处理,按学校相关规定处理。

5、由于身体原因符合《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免测条件的,请提前携带相关材到体育楼210办理。

6、江南各学院具体测试时间安排,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哈师大体测”。

附件一:关于《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标准》免于执行的说明

附件二:免于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标准》申请表

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电话:0451-88060538

哈尔滨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

哈尔滨师范大学体质健康测试中心

2019年9月17日

附件1:关于《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标准》免予执行的说明

附件2: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

   

上一条:关于哈尔滨师范大学2020-2021年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度教育部“春晖计划”合作科研项目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