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20年春季赴台湾高校短期研修的通知
2019年09月25日   国际交流合作处

各单位:

经我校与台湾多所合作院校协商,台湾合作院校面向我校部分专业招收研修生,根据合作院校现有专业和名额等要求,我校拟选派部分学生赴台学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修时间

2020年1月-2020年6月

二、研修专业及名额

报名者由各学院推荐,由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考核、分配赴台学校并最终确定派出人选。国际交流合作处对各院系派出名额、赴台学校分配有最终解释权。

专业:美术、音乐(主修需为西洋乐器)、教育、汉语言文学、经济、英语、生物、地理。

名额:共6人

三、推荐要求

1、我校本科在读大二、大三年级。

2、在校期间表现优秀、品行端正、成绩优良。

3、各学院择优推荐一名学生。优先考虑省双一流建设学科、博士点专业。

四、成绩认定

修业期满,考试成绩合格者由研修学校开据成绩单,我校承认学生相应学期学分。学生在研修学校所修专业课成绩可冲抵学生在我校同期开设的相应专业课成绩。

五、报名材料

1、在读证明(加盖教务处公章一份)

2、成绩单(加盖教务处公章一份)

3、赴台研习计划书(说明赴台研修计划及目的等,落款注明姓名及所在院系)。

4、哈尔滨师范大学学生出国(境)留学申请表(附件1)

注:1-4项均需提供纸质材料,按时交至江北校区行知楼845办公室。

第4项打印填写后学院意见栏由所在学院院长签字同意并加盖学院公章上交即可。留学学校及相关信息请先不要填写。

六、其他

报名时间:2019年09月25日-10月11日(法定假日休息)

报名地点:江北校区行知楼845

咨询电话:88060293 马老师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9年9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哈尔滨师范大学2017级(江北校区)《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CSC—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项目遴选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