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哈尔滨师范大学“同屏共学、相约笔端”线上“最美笔记”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0年03月30日  

各学院:

自2020年3月2日正式启动本科线上教学工作以来,学校线上教学运行平稳,虽然疫情将师生阻隔,只能云端相约,但老师们各尽所能,同学们倾力学习,在这样的特殊时期,全校师生共同战“疫”,丝毫没有减弱对学习的热情。为了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体现我校学生积极抗疫、努力学习的精神风貌,学校决定开展线上“最美笔记”评选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同屏共学、相约笔端

二、征集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评选内容

任意一门线上课程的课前预习笔记、课堂学习笔记、课后复习笔记、课后作业等。

四、作品要求

1.内容丰富,字迹工整,主题明确,条理清晰,布局安排合理。

2.灵活运用科学笔记方法对知识进行整理,如时间线索笔记法、思维导图等,形式新颖有创新性。

3.能够突出学科特色和笔记类型的特点。

五、投稿要求

1.学生须在参评作品首页右上角手写“本人姓名+专业+学号”。

2.学生须提供对学习课程、特别知识点或者记录笔记等方面感受的文字描述(100字左右)。

3.学生须将参评作品高清照片或扫描电子版(JPG格式)2—3页,以“学院+专业+年级+姓名+学号+联系方式”命名,打包发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邮箱hsdsjk219@126.com

六、活动安排

1.活动时间从3月30日至4月5日,4月5日16点截止投稿。

2.学校将邀请学科专业老师对笔记进行评选,优秀学习笔记将通过教务平台、微信公众号等广泛宣传,并授予荣誉证书等以资鼓励。

七、投稿联系人

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李冰,电话15546310999。

 

 

哈尔滨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0年3月30日

上一条:关于调整黑龙江省校考(录音艺术、表演)专业考试方式、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进一步调整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及部分国外合作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