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哈尔滨师范大学2020年度“宁齐堃”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优秀奖评选结果的公示
2020年07月13日  

按照《关于开展哈尔滨师范大学2020年度“宁齐堃”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优秀奖评选奖励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于6月28日启动了2020年度“宁齐堃”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优秀奖评选工作。经各单位认真组织申报、教务处严格按申报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全校共有11名候选教师通过初评。学校于7月13日成立了由院长、教学院长、科研院长、职能部门等相关学科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审阅申报材料、对侯选人在线教学情况进行评价,经过评委实名投票,按照同意票数超过2/3的原则,最终评选出9名获奖教师,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按获奖教师所在教学单位音序排序):

序号

教师姓名

教学单位

1

张利敏

地理科学学院

2

陈大远

国际教育学院

3

方雯

化学化工学院

4

田苗苗

化学化工学院

5

韩玲玲

教育科学学院

6

李亚洁

美术学院

7

隋东旭

体育科学学院

8

纪沙

体育科学学院

9

祁光颖

西语学院

现对评选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月13日至7月19日。公示期内,如对获奖教师有异议,可向教务处或学校有关部门反映,联系电话:88060147、88060708、88060626。公示期满无异议,报学校审批后授予哈尔滨师范大学“宁齐堃”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优秀奖。

 

哈尔滨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0年7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哈尔滨师范大学校友文库馆藏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哈尔滨师范大学2020年度“宁齐堃”教学贡献奖评选结果的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