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本科教学立即全面转为在线教学的紧急通知
2021年10月31日  

各教学单位:

省教育厅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在哈各高校从现在立即进入战时应急状态。经学校研究决定,学校本科教学立即全面转为在线教学,具体通知如下:

一、在线教学时间

2021年11月1日(周一)开始,学校本科教学全面转为在线教学方式进行。恢复线下教学具体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待定,以学校正式通知为准。

二、在线教学作息安排

在线教学期间,执行学校错峰作息时间表(详见附件1)。

三、在线教学具体要求

1.各教学单位要严抓落实。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学院要及时组织教师扎实做好线下线上教学的衔接工作,协助教师解决开展在线教学相关问题。学院及时做好在线教学效果反馈与在线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确保每位学生都能正常在线学习,切实保证在线教学质量。

2.任课教师居家办公。建议教师根据课程教学需要选择合适的教学平台,可优先选用雨课堂、超星尔雅、智慧树等合作平台,严把教学质量关,即时关注学生学习效果,发现问题及时反馈解决。

3.在线教学覆盖全体学生。各学院更要重点关注校内封闭学生、集中隔离观察学生、校外未返校学生的在线学习情况,提醒学生做好线上教学的各项准备,切实保证线上教学覆盖全体学生。如有困难请及时反馈学院和教务处,及时沟通解决。

4.上报在线教学使用平台信息。各学院要及时做好每门课程在线教学使用课程平台相关信息的统计汇总(详见附件2),并于每周一上午9:00前报送教务科E-mail:hsdjwc8806@163.com,联系人张权,联系电话:0451-88060132。

附件1:在线教学期间错峰作息时间表

附件2:在线教学使用课程平台相关信息的统计汇总表

哈尔滨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1年10月31日

上一条:致全体学生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下一条:哈尔滨师范大学2020—2021学年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