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学院实习就业平台搭建会暨北京金吉利公司实习基地回访见面会召开
2018年04月26日   西语学院通讯员徐伟伟

4月23日上午,西语学院与北京金吉列留学咨询公司在西语楼211会议室召开了实习就业平台搭建会暨企业回访见面会。金吉列留学常务副总裁助理兼外联中心总监牛一琳女士、留学调度中心总监王璐女士作为实习基地企业回访西语学院,西语学院党委书记李贵彬、副院长张春玲出席此次会议。西语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就业平台的搭建,以及实习基地的拓展和遴选工作,同时,与行业内高端企业保持密切联系,积极调整人才培养模式。此次会议是西语学院在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模式方面又一成果,双方在就业推荐、人才录用、人才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形成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会上,双方就2017年学院实习生在金吉利实习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李贵彬指出,此次与金吉列建立实习就业基地,标志着学院与金吉列公司的校企合作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会上,双方领导围绕我院应用英语方向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平台搭建、本科生培养、校企合作、就业指导等各自主要工作进行及未来的工作方向进行了交流与规划。张春玲指出,本科生培养一直是我院的重中之重,学院一直重视实习基地的开发、建设和使用,在学生培养、案例开发、校外指导、实习和就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王璐对2017年实习生的情况予以了肯定并对企业尤其是涉及英语人才需求的部门的基本情况做了进一步说明,欢迎西语学院优秀的实习生到公司参观并实习。金吉列公司牛一琳女士对西语学院表示了感谢并对企业情况和人才需求做了阐述。作为中国留学咨询行业的旗舰级企业,金吉列国内和海外53家分公司,希望能通过这次实习合作,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为西语学院优秀的各语种人才提供更多的就业实习机会,

会议最后,李贵彬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就业指导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科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是加强企业联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用好实习基地,让实习基地更好地发挥传播文化、促进成才的功能。

 

图 会议现场

 

以上图片由西语学院提供

上一条:东语学院举办第三届“教学工作坊”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办“音微课堂”第七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