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安得智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2018年07月13日   管理学院通讯员陈凤

(陈凤/文)为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学生实践能力,搭建学生实习就业平台,7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与安得智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实习基地及授牌仪式。管理学院、教务处相关领导及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签约授牌仪式。安德智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经理赵宇先生,人力资源专员路耀双女士出席了本次仪式。

仪式上,管理学院院长赵辰光致辞表示对来宾的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也表达出全院上下对此次活动的重视,最后送出对双方校企实习合作的美好祝愿。随后,安德智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经理赵宇先生介绍了公司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

安得智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企业美的集团的物流事业部,同时也是一家专注于提供智慧物流集成解决方案的现代科技创新型企业。在全国拥有111个物流中心,176个物流服务平台,600万的仓储面积。为国内外厂商提供整车、快运、仓配一体与供应链、国际货代等多元业务,并依托领先的科技技术、智能装备实现智能自动化集成解决方案。赵宇经理代表公司表示愿意为学院的本科毕业生提供充分的实习岗位和就业发展平台,并为双方的合作达成一致表示祝福。

赵辰光、赵宇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教务处副处长马静岩代表学校向企业授予实习基地牌匾。

本次签约授牌仪式体现了学院实习基地与靶向就业相结合的发展趋势,致力于提升学生创新、实践和就业能力,同时也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起到积极的影响和推动作用。

 


图 授牌仪式现场


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以上图片由管理学院提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第二十六期青年学人讲堂
下一条:美术学院召开2015级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