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动员大会
2018年09月04日   数学科学学院通讯员王敬国

(王敬国/文)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考研理念。8月29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理工一号楼337室召开了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刘萍教授,硕士生导师代表么焕民教授、白薇教授、侍述军教授、邓世文教授,研究生代表王馨笛、魏艳丽、赵悦、李秀萍以及2015级,2016级本科生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萍介绍了数学科学学院整体硕士学位授权点情况,学院研究生导师团队情况,2018年研究生一次性就业具体情况,往届研究生录取情况,研究生奖助学金情况。针对在会前进行的考研座谈会同学们关心的诸多问题做了具体的解答。随后,硕士生导师代表计算数学么焕民教授、应用数学刘萍教授、基础数学白薇教授、侍述军教授和运筹与控制邓世文教授依次发言,他们介绍了自己的学科研究的内容及其特点。研究生代表魏艳丽、王馨笛、赵悦、李秀萍四位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在数学分析、政治、英语及高等代数等四科目的复习方法。

最后,同学们针对自己不懂的问题与老师和研究生代表进行了提问和交流。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使数学学子明确了考研目标,坚定了信念,明确了克服困难的方法和路径,为日后提升学习能力和考研复习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15级本科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15级“考研导航”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