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陈晓慧教授来我校做学术讲座
2018年10月22日   教育科学学院通讯员林善城

(魏澜轩/文)2018年10月8日上午,东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博士生导师陈晓慧教授在社科楼213会议室做了题为“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下教育政策解读”的学术讲座。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技术系专任教师、教育技术学和现代教育技术研究生及教育技术学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此次讲座。学院副院长刘俊强教授主持了本次讲座。

陈晓慧教授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国家“教育信息化2.0”的相关政策内容,并结合对“开学第一课”的案例进行分析,指出作为教育技术学生,需要有责任意识,要有专业担当,通过专业的学习,为社会、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讲座中,陈晓慧教授逻辑清晰、见解独到、语言风趣的讲解,赢得全场阵阵掌声。

结束时,刘俊强教授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期待教育技术学专业的研究生和本科生要增强专业自信,提升专业认同感。此次讲座气氛热烈,师生们感受颇深,受益匪浅,对教育技术专业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启动仪式
下一条:管理学院与黑龙江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基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