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音乐家Pasquale Tizzani教授来我校音乐学院讲学
2018年10月30日   音乐学院通讯员左游

(左游/文)近日,意大利阿维利诺音乐学院外事处长、音乐家Pasquale Tizzani教授访问我校,来到音乐学院举办声乐大师公开课。学院副院长刘臣教授主持公开课,学院部分师生聆听了大师授课。

大师课上,共有6位师生演唱演奏了国际知名曲目,Pasquale Tizzani教授逐一进行了指导。大师对音乐学院师生较高的演唱演奏技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从表演者的发音、音准、节奏、情感等方面进行了悉心的指导,并给出了积极地建议。通过大师的指点,师生们表示获益匪浅,对进一步提高演艺水平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Pasquale Tizzani于1967年生于那不勒斯,毕业于那不勒斯音乐学院,曾在意大利和国外举办过各种类型的音乐会,多次作为独唱演唱莫扎特的安魂曲,而且参演过多部著名歌剧。他是进入费城帕瓦罗蒂歌剧公司国际抒情歌剧赛决赛选手,2000年凭借在意大利多所音乐学院教授声乐课程而赢得教学竞赛大奖,2008年创办了第一国际歌剧大赛“雅典娜歌剧节”。

2004年Pasquale Tizzani教授被任命担任阿维利诺音乐学院首次中国直入工作,参与主办教学、校际交流等各种活动。本次来访,Pasquale Tizzani教授将代表阿维利诺音乐学院同我校进一步商谈校际交流和互访学习等事项。


图 声乐大师公开课现场

以上图片由音乐学院提供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学生赴动植物标本馆实地学习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邀请董崇英教授、苏育才教授、芮和兵教授来我校讲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