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举办第六届研究生科研成果展
2018年11月08日   研究生学院通讯员刘勇

(刘勇/文)11月7—9日,我校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成果在江北校区研究生院楼一楼大厅展出。本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我校共有5名博士、66名硕士获得奖励。

本次科研成果展展示包括学术论文、获奖等方面的内容,共展出被SCI收录论文42篇,A类期刊论文4篇,B类期刊论文6篇,C类期刊论文16篇,核心类期刊论文7篇,其他国家级、省级奖励37项。

研究生是我校科研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校科研成果贡献的主要力量之一。随着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化,研究生队伍必将为我校强校建设、校园文化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图 第六届研究生科研成果展现场

以上图片由研究生学院提供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苏霍姆林斯基教育思想与现代教育”国际研讨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5级生物技术专业实习总结汇报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