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18级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
2018年11月15日   教师教育学院通讯员宋鸽

(宋鸽)为了提高学院研究生的教学技能水平,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行为,展现同学们的风采,教师教育学院于2018年11月6日下午举行了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技能大赛决赛,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左继亮,院长王永成,副院长林红,以及王金香、丁雪梅、万敏、许雪莲、王艳等五名优秀教师为本次大赛评委。

大赛得到了学院领导极大地关心和重视,学院严格按照国家教职委要求,进行了战前培训和指导。经过预选和初赛,共选出了文理21名优秀的同学进入决赛,同学们赛前准备十分充分,教学设计新颖合理,说理充分准确,较好地展示了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卓越的教学技能和风采。评委老师在现场认真听取了每位选手的现场说课及模拟授课,客观公正地评出了选手的成绩,最终确定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1名,文科获得一等奖的同学有张雨萌、苏佳岐等,理科获得一等奖的同学有张天宇、丁玉玲等。赛后,左继亮为同学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对同学们给予鼓励与期盼,希望同学们可以代表学院在校级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为学院争光。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的基本素质和朝气蓬勃,使同学们在比赛中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与知识素养,同时评委的殷切指导也让同学们获益匪浅,有助于同学们更快更好地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上一条:地理科学学院举办“GIS活动日”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专业教育教学改革调研汇报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