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考研指导报告会
2018年11月16日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通讯员高阳

(潘玥/文)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了解认识和把握, 了解考研和就业形势,激励同学们考研斗志,指导同学提早做好考研准备,11月8日晚,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理工三号楼320室举办考研指导报告会,学院2016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副院长丁国华教授担任报告会主讲。

丁国华为同学们介绍当前的考研形势,强调考研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指出考研暨是对专业学习的深造,也是对就读本科专业不理想的一次重新选择机会,是今后选择职业和就业地的关键时机,是除高考外又一次改变自身前途命运的重要机会,同学们一定要尽早明确考研目标。丁国华为同学们介绍了备考学习方法,讲解关于考研专业方向的选择、院校选择、复试时需注意的问题等相关知识,使同学们未来的考研规划更加完善。丁国华就考研同学们常遇到的问题和现场提问进行详细解答并提出建议,并表示学院今后将继续邀请相关学科带头人和考研准备经验丰富的在读研究生举行报告会,创造师生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备考方法和经验的机会,加强同学们对考研前景的了解和信心。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指导报告会,提供了学习考研经验的平台,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进入考研状态,坚定考研信念,增强考研热情,掌握备考技巧,少走弯路,为考研提前做好充足准备,向着考研的目标努力拼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 报告会现场

以上图片由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提供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15级实习总结大会
下一条:研究生学院举办第五届研究生教学技能讲课大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