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15级实习总结大会
2018年11月16日   教育科学学院通讯员魏娜

(李春萌/文)11月14、1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329和429教室分专业召开了教育科学学院2015级实习总结大会暨就业指导考研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辛显文,党委副书记王清艳,副院长刘俊强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辛显文表示同学们在磨砺心性、增长见识的同时提升了专业素养与道德涵养,高质量高效益地完成了实习任务;同时强调,实习是学校与社会之间转换的关键时期,对以后的工作有着重要意义,同学们要认真总结实习中的经验,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王清艳在会上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在学校的时光,多读书,同时她强调毕业生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远离网贷,确保安全顺利度过最后的大学时光。刘俊强鼓励考研的同学要继续努力,希望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一如既往保持复习状态,坚持到最后就能成功,并预祝同学们考试顺利。辅导员老师针对毕业前的相关事宜做出强调,主要包括三方协议,就业诚信以及在校安全方面,告诫同学们在选择就业时一定要多方面考虑,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并要了解用人单位的诚信情况,谨防上当受骗。

此次大会的召开,既是学院对学生实习情况的考察,更是学院领导对于即将毕业的15级学生关怀备至的体现。本次大会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就业动态,掌握就业技巧,加强安全意识,同时,进一步帮助同学进行自我定位,也让同学们对自身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及时做好自身定位与合理规划,明确自身努力的方向,为今后步入学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 实习总结大会现场


图 实习总结大会现场

 

以上图片由教育科学学院提供

上一条:公共英语教研部举办外语教学多维研究学术沙龙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考研指导报告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