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社科奖全国市场营销大赛哈尔滨师范大学校赛圆满落幕
2019年03月27日   管理学院通讯员陈凤

(陈凤/文)为锻炼在校学生,模拟真实社会营销环境,让学生提前和社会接触,为将来的就业、择业打下基础。我校于3月20号在社科楼601、602室举行了社科奖第十届全国市场营销大赛哈尔滨师范大学校内赛,此次比赛从全校最开始报名的六十多个团队中择优筛选,共17支团队入围校赛。

本次比赛的评委由管理学院和经济学院中参与指导学生实习实践比赛活动有多年工作经验的老师担任,他们分别是管理学院闫秀荣、李新野、陶楠、祁凯、郭淑红、王晓明老师以及经济学院杨秀丽、赵天娥老师。

参赛团队从去年五月组队至今,历经10个月,精心准备,信心满满的来到初赛现场。比赛从中午12点40开始,历时四个半小时落下帷幕,竞争可谓非常激烈。比赛中,每个团队都各具特色,尽显风采,每名成员在赛场上都争分夺秒,认真展示自己的方案策略,充分听取指导老师意见与建议,并不断完善比赛方案,表达出他们在后续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的决心和愿望。最后此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七名,三等奖八名。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市场学会、教育部考试中心、工信部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联合主办的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迄今为止已经举办十届,其影响力也是与日俱增,汇集了越来越多的高校师生参与,我校管理学院师生已经参加过八届比赛,每届都进入到国家赛阶段并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通过校内赛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知识底蕴与独特风采,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理念,老师可以根据实训情况调整相应的教学计划,结合教学与实践创新相结合的传统,与时俱进,达到教学相长的目的,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工作能力,为社会提供更多的实用型人才。


图 比赛现场

以上图片由管理学院提供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总结大会
下一条:东语学院举办科研教学分享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