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举办学生赴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留学讲座
2019年04月19日   地理科学学院通讯员宋歌

(宋歌/文)2019年4月17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于科学会堂举办学生赴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留学讲座。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彬,地理科学学院院长万鲁河出席活动。讲座由万鲁河主持,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理事长玉田英子主讲,学院2016级、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

讲座伊始,玉田英子对赴日留学流程进行详细介绍,她就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优越的地理位置、升学条件、住宿条件、师资力量以及课程说明等指出赴日留学的优势。她表示,出国留学不仅可以开阔视野,提高外语能力,还可以为自己未来的发展增加阅历。

万鲁河代表学院进行总结发言。他结合具体案例向同学们介绍我校对于留学生的相关政策。并表示留学交流有利于为当代大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渠道,是培养当代有理想、有追求大学生的途径之一。希望同学们认真考虑自己将来的生活,做好属于自己的人生规划。

本次讲座旨在为同学们提供赴日学习的建议和方向,拓宽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帮助学生更好的进行大学学业规划,了解国际环境形势。本次讲座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能力,为学院培养国际化人才提供切实帮助,为提高国际化办学的办学层次打下良好基础。


图 讲座现场

以上图片由地理科学学院提供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行知学堂邀请华中师大李家清教授做学术讲座
下一条:北京外国语大学赵刚教授应邀来我校举办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