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举办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
2019年05月23日   地理科学学院通讯员郝冬梅

(郝冬梅/文)为深入贯彻“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学理念,提高中青年教师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地理科学学院于5月5日至10日举办中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地理科学学院院长万鲁河,副院长张冬有,学院督导以及各系教师代表走进课堂观摩了此次大赛。

大赛主要针对本学期具有教学任务且年龄在45周岁以下的专任教师,采取评委随堂听评课形式,以《哈尔滨师范大学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教师课堂表现为依据进行综合评比打分。学院教师纷纷踊跃参与,活动反响热烈。由学院大赛评审组经过随堂听课、打分,经学院讲课大赛领导小组审核,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

此次大赛为学院教师提供了交流教学经验、切磋教学技艺、积累教学经验的平台,进一步推动我校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


图 比赛现场

以上图片由地理科学学院提供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第二十三期“研帆启航”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地理科学学院举办严登华教授学术报告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