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第二十三期“研帆启航”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9年05月28日   文学院通讯员李滨娜

(刘洋/文)为更好的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的相关情况,激发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帮助同学们解答在考研的路上遇到的问题,提高复习的效率。近期,文学院在人文楼401、404教室举办了第二十三期“研帆启航”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在2019年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毕业生为同学们进行讲座。

考取研究生的同学纷纷把自己的考研经验和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在选择报考学校时,要根据自己的专业学习情况和自身优势综合情况进行分析。在复习时,要自己总结方式方法,梳理知识框架。考研的准备中要把握好“心态”和“方法”,合理安排各个科目的复习时间,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尽可能的复习更多的知识。激励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要稳住自己的心态,永不言弃,坚定了考研信念。可以互相鼓励,互相督促,从而缓解压力,以拥有更好的考研心态。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举办,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考研目标,帮助同学们解决了考研过程中的问题,为同学们考研指明了方向。


图 讲座现场 

以上图片由文学院提供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公开示范课活动
下一条:地理科学学院举办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
关闭窗口